close

言言想看巧虎,站在錄放影機前嗯嗯叫

爸爸說:"去椅子上坐,爸爸用巧虎給妳看",言馬上去小椅子上坐好

但是爸爸還在弄手上東西拖延了一下時間,媽媽說就走過去,想說換一片新的DVD看,免得看一樣的會膩(言就會離開椅子亂走)

言大概等不耐煩ㄌ(總共也沒一分鐘,但是,言就是想要時就馬上要-->這個性跟媽還真像>"<@)

言居然看著我說:"幹麼"

清楚到言爸跟言媽同時互看,言爸說:"妳有沒有聽到?",我點了頭,回答言寶:"媽媽在幫妳挑新的DVD啊!"

言還是不放棄走過來再問我一次:"幹麼",我又解釋了一次.....

挖哩哩~一歲三個多月就管我在幹麼......妳乖乖坐好等著看DVD啦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