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中(註1)幫言言訂了英文版的巧虎(註2)

看了兩次之後

今天早上言醒來,突然自言自語,""爸爸,Daddy""

太強了!!! 巧虎!!!

但是,一整天怎麼引誘,就是沒再聽到第二次惹00

(註1) 先前就有隨著中文版的巧虎收到英文版巧虎的介紹,突然再忙的時候接到業務人員打電話來說,訂一年$3600,可以先收到產品,看了兩個月如果還是不滿意,只要付兩個月的錢就好(=$600),就這樣想說$600而已,訂錯也就算了,因為正在忙,也沒時間好好想想,就試試看吧~  其實我本來有問業務說,又學英文又學中文,不會混淆嗎? 業務的回答頂合我的意的:""爸媽說國語,阿公阿罵說台語,小孩都聽得懂,小孩是海綿......""  想想也是啦,不要混淆就好了~~~ but,還有個很大的原因讓我訂了英文版的巧虎,因為~~~中文版一個月只來一片cd,看30天真的一下就膩了,到後來言言不會乖乖看完(20分鐘),這樣就失去訂巧虎的意義啦->""給大人做事時間""~~所以囉,中文英文版的互相交替一下,應該會好些~~

(註2) 基本上都是歌曲,第一片CD只有14分鐘,後面就是對家長的講話,唉唷,$300塊耶!!! 只能讓言言安靜坐著14分鐘......早上起床不夠我刷牙洗臉,中午不夠我煮飯,吃飯時間不夠言好好坐著看巧虎吃完一餐.....希望第二片能長一點時間.....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